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文明创建

市体育局开展“99公益日—奉献爱心 助力见义勇为”志愿宣传活动

[ 时间:2021-09-08 点击:9439 ]

在市文明办和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的统一组织下,9月2日、6日和7日,市体育局机关和体育中心派出志愿者开展见义勇为“99公益日”活动志愿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08171709

在体育中心西门,志愿者们设立“捐一元献爱心,助力见义勇为”活动宣传点,向来往行人和沿街门店商户发放“见义勇为‘99公益日’活动倡议书”,讲解“99公益日”活动小知识,宣讲见义勇为英模的先进事迹,倡议社会各界人士为见义勇为英模献爱心、送温暖,为弘扬社会正能量和见义勇为事业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908171716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9月7日参与捐款的献爱心群众高达4.5万余人次,从1元、2元……千元不等的捐款金额,共筹到爱心捐款上百万元。通过活动的开展和宣传,让更多市民群众加深了对见义勇为英模们的崇拜和敬仰,学习了英模们舍己为人、无私奉献的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908171720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