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文明创建

市体育局开展文明城市创建 志愿服务活动

[ 时间:2022-04-25 点击:13606 ]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巩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成效,4月19至22日,市体育系统志愿者深入弘泰文化佳园、荣昇苑小区等无主庭院开展“文明实践志愿行,社区卫生大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在帮扶社区,志愿者们组织有序、分工明确、相互配合,手持铁锹、扫把等工具对小区杂物、白色垃圾进行清理,并及时更换破损的宣传栏、更新宣传版面。经过队员们的辛勤劳动,小区内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有效的改善。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图片1

近年来,市体育局自觉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将志愿服务工作作为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在保障大型活动、抗击新冠疫情、参与社会治理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积极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氛围,以实际行动为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体育的力量。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