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文明创建

市体育局开展庭审旁听警示教育活动

[ 时间:2019-08-29 点击:8520 ]

市体育局开展庭审旁听警示教育活动

8月27日上午,市体育局到获嘉县法院开展庭审旁听警示教育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二级机构负责人20余人参加。 

在庭审现场,市体育局干部自觉遵守法庭纪律,认真聆听公诉人宣读起诉书并观摩法庭调查、辩论等庭审过程。法庭通过大量证据材料,逐一列明犯罪嫌疑人的犯罪事实,不仅让在场人员清晰了解了犯罪的整个过程和细节,也让他们切身体验到法院严格的审理程序和证据规则,充分认识了法律的公正性和严肃性。

这次庭审旁听活动对广大干部采取了更加直观、形象的方式进行廉政教育,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案件中的违法行为具有典型性,对干部对照自省,增强程序意识、防控意识、廉政意识起到警示作用。在场受教育的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提高责任意识,在今后工作中防微杜渐,审慎用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推动了党风廉政建设扎实开展。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