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文明创建

市体育局:加强小区院落管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

[ 时间:2020-04-29 点击:4233 ]

      市体育局四级调研员牛刚带领办公室副主任李学公下沉向阳街道办事处文馨苑小区,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包小区、包院落,协助基层一线干部做好巡逻值守、体温测量、人员登记、秩序维护、政策宣传、为隔离人员做好生活保障服务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展现了体育局机关干部敢打敢拼、担当作为的精神,为筑牢基层一线疫情防控防线、加强无主庭院小区治理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IMG_20200217_083336

      为美化小区环境,牛刚同志带领小区党员、志愿者、热心群众,手握铁锹,提起水桶,抬运树苗,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植树劳动中,为文馨苑小区种上樱花、海棠等树木,用实际行动美化提升小区环境,受到小区居民的点赞。

82fffda07562b97d2c6e1fd16b1ec01b

      牛刚同志经常与小区支部书记闫文新探讨无主庭院群众自治管理问题,指出疫情防控不能有侥幸心理,要充分发挥居民的力量,加强内部管理,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内防扩散,外防输入,把好小区进出的防线。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