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文明创建

市体育局开展“弘扬家庭文明新风传承好家风好家训”活动

[ 时间:2020-08-26 点击:6353 ]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深化文明家庭建设,巩固文明创建成果,在七夕到来之际,8月25日下午,市体育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所属单位负责人一起过了一个“别样的七夕”节,大家齐集一堂共述“弘扬家庭文明新风、传承好家风好家训”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826095027

此次活动首先观看了两部家庭美德教育片,然后通过自身例子发表建设文明家庭的认识和个人爱情观、家庭观,引经据典用身边人的先进典型事例,让大家了解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保护传统、弘扬传统,弘扬忠贞纯洁、长长久久爱情责任观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大家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爱情观、婚恋观积极健康的家庭观,倡导追求爱情美满、家庭和睦的美好生活传递了家庭美德正能量,引领大家遵德守礼,进一步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