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群众体育

市体育局组织应急救护员培训

[ 时间:2020-12-22 点击:1706 ]

为降低全市体育赛事活动和健身活动的安全风险,普及急救与护理基本知识,提高正确急救技能,提升现场医疗急救的处置能力,减少治疗延误情况的发生,12月19日2020年新乡市体育局救护员培训,在凤泉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报告厅开班,各县(市)区体育主管部门和体育社会组织的竞赛主管近百人参加培训。

eb255550d87319608ea697b3092b142

市红十字志愿者老师段华、李爱党等六位同志分别对急救知识、创伤救护、心肺复苏、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现场救护等内容做了详尽讲解,并对如何正确使用三角巾、绷带进行了操作示范,最后进行了理论和实操考试。

培训全程在凤泉区教体局的协助下,对到场的所有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现场佩戴口罩,参训人员对培训认识深刻,学习热情高涨。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