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群众体育

全民健身 健康中原 2021年河南省第十七届中原大舞台 线上武术展演(新乡市分会场)活动圆满落幕

[ 时间:2021-03-19 点击:1846 ]

3月15日,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新乡市体育局、新乡市体育总会承办的2021年河南省第十七届中原大舞台线上武术展演(新乡市分会场)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从2月5日3月15日历时39来自新乡市各县(市)区武协、拳馆等40支代表队、近人参加,展演设置武术套路个人项目和团体项目。各路选手大显身手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嘉县、红旗区、延津县等多支代表队及个人获得优胜奖。

今年的展演活动主要突出以下几个特点:一是组织规范有序。根据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活动形式为现场录制展演内容将录制的视频进行网上展播,通过网上大众投票、专家评审,评选出特等奖10个、一等奖40个、二等奖60个和优胜奖88个,并对9家单位优秀组织单位颁发优秀组织奖及体育道德风尚奖;二是参演项目水平高。一些老拳师也积极录制上传视频,展演武术项目涵盖目前我省流传的大部分拳种群众参与热情高涨。在疫情防控下,全市各县(市)区均选派代表队参加视频录制其中年龄最小的仅6岁,年龄最大的79活动影响力大。展演活动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地方数家新闻媒体、网络平台进行采访报道,为活动开展增添了浓厚氛围。

河南省第十七届中原大舞台线上武术展演(新乡市分会场)活动在我市的成功举办不仅搭建新乡武术交流展示的平台,丰富和活跃市群众文体生活,更有利于传承中华武术文化,使武术文化融入到“全民健身 健康中原”活动之中,有利于人民群众真正享受武术运动所带来的健康和快乐,促进社会和谐进步。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