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群众体育

我市举办首期草地掷球项目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

[ 时间:2021-04-28 点击:1711 ]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体育指导员团队建设,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在全民健身中的引领示范作用,推动草地掷球项目科学健康发展,4月28日上午,由市体育局主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市掷球协会协办的新乡市首期草地掷球项目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获嘉县亚洲草地掷球训练中心如期举行。

initpintu_副本

草地掷球是一项集运动竞技和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时尚运动。随着草地掷球爱好者的不断增加,此项目已经被列为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比赛项目。获嘉县亚洲草地掷球训练中心,作为亚洲最大的草地掷球训练场地,为我市草地掷球爱好者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首期草地掷球培训班的举办,有利于这项运动的推广和普及,有利于全民健身计划顺利实施,必将进一步推动草地掷球运动在我市健康发展。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