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群众体育

市健身气功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开班

[ 时间:2021-06-16 点击:3098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提高我市健身气功社会体育指导员的业务水平,加强健身气功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的规范管理,促进健身气功竞赛活动的准确化、规范化发展,6月15日,市健身气功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市金玉满堂酒店开班。市体育局四级调研员张德君、市政法委反邪教办公室主任赵勇、市体育总会、市体育局群众体育科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616154419

3天的培训中,来自全市80余名健身气功社会体育指导员将系统学习健身气功易筋经、健身气功五禽戏、健身气功六字诀、健身气功八段锦的功法教学等内容。

微信图片_202106161544191

微信图片_202106161544192

健身气功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的定期举办进一步提升市的健身气功社会指导员功法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提高功法指导能力有利于功法普及推广,有利于开展群众性的健身气功运动,共同抵制邪教,发挥健身气功在和谐社会的构建中积极的作用。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