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群众体育

受灾群众安置点兴起太极拳健身热

[ 时间:2021-07-29 点击:3190 ]

7月29日早上6点50分,在受灾群众安置点新乡电大操场近50名受灾群众,跟着新乡市太极拳协会的陈家强老师练习太极拳。

微信图片_20210729111226

起先有两三个喜欢太极拳的群众,平时都一直练习没有中断,但听说新乡市太极拳协会的专业老师来现场教授,一天时间报名参加太极拳联系的群众突破近50人。

微信图片_20210729111234

现场群众说,在安置点生活是短暂的,但是能在这短暂的时间内学习一门健身技能,也是非常有意义,日后回到家园重建家园,学到的这门健身技能就不会停下来。

太极拳在新乡有着良好的群众基础。早在2019年11月3日,新乡市举办首届太极拳健身普及推广活动启动仪式,新乡市太极拳协会也在仪式上宣告正式成立,第一批2万名会员从此以后有了一个共同的“家”。目前,新乡全市有超过4万名太极拳爱好者。

全国人大代表、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新乡市糖业烟酒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买世蕊,当选为新乡市太极拳协会第一任主席。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