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群众体育

我市举办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交流展示活动

[ 时间:2021-12-06 点击:6974 ]

2021年11月30日至12月4日,2021年新乡市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展示交流活动(室内场地分会场)在市九州宾馆举行。全市共有52名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参加活动。

图片9

本次活动由市体育局主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市健身气功协会承办。一支支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轮番登场展示。交流展示中,选手以饱满的热情、乐观的心态、团结的精神、精彩的表现,展示了全市全民健身发展成果,展现了社会体育指导员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热情奉献的精神风貌。

图片91_副本

本次活动进一步促进全市社会体育指导员的交流与展示,充分调动指导员在全民健身中的积极作用,引导指导员进一步围绕“奉献、服务、健康、快乐”的宗旨,秉承“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理念,完善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真正成为“全民健身的宣传者、科学健身的指导者、群众活动的组织者、健康生活方式的引领者”,无私奉献社会,传递健康与文明。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