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群众体育

2023年新乡市第五期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柔力球)暨技能提高培训班开班

[ 时间:2023-05-23 点击:5765 ]

5月22日,为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进一步提升我市柔力球运动发展水平和普及推广力度,由新乡市体育局主办的2023年第五期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柔力球)暨技能提高培训班在市九州宾馆开班,来自全市的96名学员将参加为期三天培训学习。

1303201893

培训现场,授课老师热情耐心、倾囊相授,对握拍要领、控球技巧、队形变化、转体翻身等关键性问题进行了示范教学和针对性的答疑解难。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练习得非常认真,不错过老师教的每一个动作。

724858791

367584344

此次培训旨在助力全市柔力球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提升全市柔力球爱好者的健身技能整体水平,为更好地普及推广柔力球健身项目打下坚实的基础,为我市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增添动力。

柔力球运动是一项新型的具有民族特色的体育运动项目,它的锻炼价值是全身心的,可以使颈、肩、腰、腿得到均衡全面的发展,通过长期坚持不懈的锻炼,可以收到强身、健体、祛病、益寿的医疗保健效果,还可以在潜移默化中培养情趣、陶冶情操、修养品德。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