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群众体育

“庆三八”千人健步行活动在定国湖举行

[ 时间:2019-03-12 点击:9763 ]

“庆三八”千人健步行活动在定国湖举行

 

阳春三月,风和日丽。3月8日上午9点,以“巾帼心向党、绿色健步行”为主题的2019新乡市“庆三八”千人健步行活动在定国湖公园举行。参与此次活动人数达到1200余人,活动从定国湖公园广场起点,沿定国湖公园绕两圈到达终点。活动全程约5公里。活动中,大家精神抖擞,活力四射,最后全部顺利抵达终点。
     此次活动,由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毅明主持,市体育局副调研员张德君作了健步走活动规则和注意事项讲解,市妇联主席武慧芳首先祝新乡市各界妇女同志节日快乐,永远年轻漂亮!武主席说:倡导广大妇女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以健步行的形式,引导广大妇女做健康女性,感受美好生活,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投入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在新乡经济建设社会发展中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她同时强调:举办本次活动,既是对我们身体和意志的一次检阅、考验,也是要向全市广大女同胞倡导科学健身的理念,推荐实用的健身方式,让大家走出家门,走到户外,走向健康。在大家一起高呼“巾帼心向党,绿色健步行”的口号声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鹿建伟明枪发出徒步活动开始命令。
     通过此次活动,展示了新乡市广大妇女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不仅能从锻炼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而且进一步增进了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有助于增强凝聚力与向心力。活动引导和培育广大妇女树立积极向上的平常心态、乐观心态、自律心态,激发了广大妇女的工作热情,培养了团队意识、集体荣誉感与责任感,充分达到了提高广大妇女身体素质,激发广大妇女参与体育活动热情的目的和效果,更好的为建设新乡贡献力量。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