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群众体育

市体育局开展国民体质监测进社区公益行动

[ 时间:2020-06-10 点击:3500 ]

为系统掌握我市居民体质状况,提高科学健身指导水平和全民健身公共服务能力,近日,市体育局按照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组织开展了“增强体魄、健康生活--国民体质监测进社区”公益行动,指导广大居民居家、分散、科学、安全健身。

在本次公益行动中,市体育局利用国民体质监测一体机全程智能引导、自助完成测试、手机实时查看数据、后台智能推送个性化运动处方的智能便利特性,本着试点先行、完善普及、零距离服务、科学性指导的原则,自6月7日始,以盛大·凯旋城、红星美凯龙两个社区为试点,在物业管理单位的支持与配合下,两台测试设备直接进驻社区物业处,零距离为20岁至79岁居民提供免费体质测试与健身指导服务,测试结束不仅出具简便易识的测试报告,而且还提供个性化运动处方,指导受测人员科学健身,增强体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

initpintu_副本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