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群众体育

河南省2020年体育健身优惠券发放新乡定点场馆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 时间:2020-07-31 点击:4051 ]

730日下午,河南省2020体育健身优惠券发放定点场馆培训会在市体育中心会议室召开市体育局副调研员张德君出席会议相关区县教体局领导46家新乡地区首批优惠券发放定点场馆负责人共同参会。

微信图片_20200731083146

会上活动平台负责人向参会人员深入解读了河南省体育局8号文件对本次体育健身优惠券的发放、核销、财务对账标准与流程做了详细的讲解和培训各定点场馆与会代表与主讲老师进行了现场答疑互动。

微信图片_20200731083154

作为河南省首批四个试点地市之一,市体育局高度重视此次体育健身优惠券发放工作。张德君强调,作为通过严格审核选定的首批优惠券发放试点场馆,一定要用心领会省体育局政策精神,认真学习具体执行流程和细节,大力支持此次活动的开展,做好本次优惠券发放服务工作,为体育健身优惠券发放的全省推广积累宝贵经验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