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群众体育

600万元体育健身优惠券今起发放

[ 时间:2020-09-01 点击:3470 ]

  今天,总额600万元的2020河南省体育健身优惠券,在郑州、洛阳、新乡、焦作四城市正式开始发放。广大健身爱好者可在手机应用商城下载“豫动中原”APP或扫描二维码,或关注“豫动中原”微信公众号,实名认证登录后,领取健身优惠券到定点场馆使用。值得一提是,优惠券每周发放一次。

  据了解,在4月17日召开的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第五十三场新闻发布会上,河南省体育局就向社会公布了促进体育消费的相关举措,将从省级体彩公益金中安排专项资金600万元,在郑州、洛阳、新乡、焦作四市进行试点发放优惠券,用于消费补贴,提振体育消费市场,促进体育行业复工复产。根据《河南省体育健身优惠券试点工作方案》,本次发放的体育健身优惠券采取四城联动、定期发放形式,优惠券半年内发放完毕。补贴项目包括足球、篮球、排球、羽毛球、网球、乒乓球、健身、游泳、瑜伽、滑板、击剑、射箭、攀岩、冰雪、卡丁车共15个体育运动项目。通过前期准备,试点城市共有170多家场馆及企业参与了相关服务活动,参与企业将通过发放折扣卡券、体育用品优惠券等优惠项目形式,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体育健身。

  广大健身爱好者使用“豫动中原”APP除了可以抢得体育健身优惠券外,还能在线订场,更好地提高用户的体验感。为使体育健身优惠券核销流程规范,河南省体育局还为定点场馆配备了专属核销POS机和专业的场馆端管理系统。据了解,目前郑州、洛阳、新乡、焦作四城市可以使用体育健身优惠券的场馆已经做好了准备,除了在现场张贴“豫动中原”APP二维码外,还有专人为大家讲解优惠券的正确使用方法,使得广大健身爱好者既能享受实惠,又能方便快捷。

信息来源: 郑州日报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