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群众体育

世界休闲体育协会主席、首都体育学院李相如教授受邀在新乡举办“健康中国理念下的科学健身与体医融合”培训

[ 时间:2020-09-17 点击:3849 ]

9月17日,世界休闲体育协会主席、首都体育学院博士生导师李相如教授受新乡市体育局邀请,在新乡举办“健康中国理念下的科学健身与体医融合”培训,全市体育系统、县(市、区)体育部门和体育协会负责人等100多人参加了培训,新乡市政府副市长李瑞霞参加培训。

5

李相如教授通过深入浅出的理论和丰富的实践案例,为与会者讲解了科学健身与体医融合的辩证关系,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全民健身健康课。李教授讲到体育锻炼,绝不仅仅是用于预防疾病、强身健体,还可以用于辅助治疗疾病、病后康复。重新认识、准确定位运动的功能,才是推动体育医疗融合发展的关键。但是,并非所有运动都可以获得健康,只有满足科学性、安全性、有效性的运动,才能够真正促进人民的健康。李教授希望大家树立科学健身、积极健身、主动健身的思想,逐步养成体育锻炼成为生活习惯,带动家人、亲友和身边的人选择适合自身特点的体育健身项目,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给健康“充电”,给身心“放假”,强健体魄、愉悦身心,在运动中收获健康,在健康中享受快乐,在快乐中体验人生,唱响全民健身主旋律,推动形成“体医结合”的科学健身模式,构建民众健康屏障的最佳组合。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