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群众体育

我市举办太极拳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

[ 时间:2020-11-19 点击:2548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加强全市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在全民健身活动中的骨干作用,提高全市城乡居民的身体素质和生活质量。根据年度培训计划安排,由市体育局主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协办的2020年太极拳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11月8日至11日在九州宾馆成功举办。市体育局四级调研员张德君、全国人大代表市太极拳协会会长买世蕊出席了开班仪式。共有来自各县(市)区60余名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参加了培训。

1

新乡日报主任编辑卢太卫老师就太极拳的练养进行了专业理论讲座,深入浅出的阐述太极拳练养中应注意的十大问题,使学员们受益匪浅。

2

担任本次实操教学的陈家强老师是陈氏太极拳第十二代传人,短短的两天时间,他从每式动作的名称,到手眼身法步,每招每式的进攻与防守,强调立身中正,通过一遍又一遍的带领、纠正每位学员的错误动作,使每位学员都熟练的掌握了八法五步,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3

这次培训,不仅要求学员60岁以下,而且还必须具备三级指导员证满两年,培训期间,一天不定时签三次到,严格考核制度,疫情防控措施到位,高质量的完成了本次培训工作。

太极拳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的成功举办,有力提高了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太极拳演练水平,更好的为我市广大群众提供太极拳技术指导,必将引领更多的太极拳习练者在增强体质的同时提高自身素养,掀起太极拳健身新高潮,为太极拳运动的发展进步奠定基础,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了力量。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