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青少年体育

市体育局召开“打好资格赛 决战省运会”座谈会

[ 时间:2021-03-24 点击:3670 ]

3月23日,市体育局组织重点体育运动学校召开训练座谈会。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牛刚,局机关业务科室负责人,重点体育运动学校校长黄斌和教练员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10324171623

  座谈会上,牛刚首先明确了当前各训练队的总体训练思路和工作目标,并提出机关科室、学校要当好各项目运动队的“服务员”,切实推进训练工作高效开展;针对各个运动队本年度资格赛准备情况、省运会目标制定、是否确定重点队员训练方案、如何创新训练方式、训练经费使用规划、项目成绩获得的侧重点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时指出了当前我市在体育训练中面临场地匮乏的实际情况,各训练项目责任人要主动作为,大胆创新,积极思考,迎难而上,力争在新阶段的训练中有所突破。

  跆拳道、摔跤、拳击和空手道项目教练员分别就负责项目进行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重点体育运动学校校长黄斌表示:下一步重点体育运动学校将对各个运动项目进行深入研究,科学筹划、严格组织、刻苦训练,以良好的精神备战十四运会,以优异成绩展现我市体育健儿的风采。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