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青少年体育

赛事快讯:娄佳怡在全运会滑板项目摘铜

[ 时间:2021-09-13 点击:4920 ]

9月11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滑板项目决赛在西安·阎良石川河极限运动中心滑板场地举行。在女子碗池比赛中,河南选手娄佳怡以31.83分的成绩获得铜牌。

微信图片_20210913163746

微信图片_202109131637461

今年18岁的娄佳怡,是获嘉县亢村府庄村人。2017年7月入选奥运会滑板项目队员。 娄佳怡在国家滑板集训队经过一年多的训练后,通过专业教练的悉心指导和自身不断努力,练就了出色的滑板技能,先后多次获得中国滑板俱乐部联赛女子碗池冠军,在2019年全国滑板锦标赛中获得女子碗池冠军,在国际滑板公开赛中获得女子碗池组第三名,并在第十八届印尼亚运会中获得女子碗池组第五名。滑板已经走向奥运赛场,迈向更大舞台,作为滑板国家集训队成员,娄佳怡见证了滑板运动从草根走向奥运的发展历程。未来,她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娄佳怡也期待着自己的辛勤努力能开花结果。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