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青少年体育

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牛刚召开备战省十四运周期训练工作会议

[ 时间:2019-07-03 点击:7693 ]

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牛刚召开备战省十四运周期训练工作会议

7月2日上午,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牛刚到市中心业余体校和市重点体育运动学校召开备战省十四运周期训练工作会议。

牛刚同志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廉政谈话和廉政提醒,要求全体人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切实转变作风,牢记使命宗旨,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放在前面。

会议对上周期各项目参赛情况和在全省位次进行了通报,牛刚指出:新周期我们有新目标和新任务,同时也要有新举措和新突破。省十四运会我们将会面临更严峻的形势,任务更加艰巨,训练单位要查找自身的差距,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在项目设置、训练举措、队伍管理、科学保障等方面下功夫,要制定新周期及年度目标任务,不断夯实新周期各项工作基础。

市中心业余体校书记阎勇主持会议,局青少科相关人员和业体、重点体校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