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体育产业

体彩员工化身大白 帮助社区开展消杀工作

[ 时间:2022-11-07 点击:27770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开展病毒消杀是杀灭病源、切断疫情传播的有效手段,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措施。为切实助力疫情防控攻坚战,保障人民身心健康。新乡体彩分中心开展了抗疫消杀服务队公益活动。

1

11月1日,河南体彩新乡分中心紧急购置一批84消毒液、护目镜、防护服、n95口罩、医用手套等消杀用品,成立抗疫消杀服务队,准备开展“微光行动 新乡抗疫消杀公益活动”,帮助社区开展公共区域的消杀工作。

新乡体彩这支抗疫消杀服务队共20人,其中包括体彩工作人员、销售代表、公关宣传队的代销者,5人一组。本次义务消杀活动中,消杀志愿者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认真配好消毒液,对社区卫生死角、垃圾箱、车辆停放等处进行地毯式喷洒消毒,并对道路、绿化带等区域进行全面消杀,确保公共区域无死角、无盲区、无空白,全面、彻底切断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途径。

据悉,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河南体彩新乡分中心抗疫消杀服务队全力推进各项防控志愿工作,积极赴社区、机关、企事业单位进行义务消杀。截至11月4日,新乡体彩抗疫消杀服务队对新乡红旗区向阳街道办事处、牧野区花园街道办事处、南桥街道办事处和红旗区洪门办事处所辖的24个小区,以及新乡日报社、新乡市电视台的公共区域进行全面的公益消毒消杀,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健康安全构筑防线。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