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体育产业

新乡市召开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培训会

[ 时间:2019-04-12 点击:10822 ]

图片1

412日上午,全市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动员培训会在新乡召开。各县(市)、区体育行政部门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各乡、镇、办事处业务骨干、统计员等190人参加培训。特聘请河南省体育局经管处王联强到会讲授本次统计的具体工作及实操软件。

培训会是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国务院第四次全国经济调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调查及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河南省体育局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局 河南省统计局关于开展河南省2019年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的具体举措,统计调查内容覆盖足球场、篮球场、健身场、户外健身体育场等各级各类体育场地,包括全市体育场地数量、类型、结构、面积、管理、分布等方面情况。

本次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将为我市体育事业、体育产业发展,体育场地设施规划提供有效科学依据。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