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体育产业

省体育局调研平原示范区体育项目

[ 时间:2020-09-01 点击:6720 ]

8月25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万旭、副局长马宇峰、省纪委驻省体育局纪检组长薛国文、副巡视员雷志章等领导带领省局办公室、省局产业处、省乒网中心等相关处室及单位一行7人对我市平原示范区体育项目进行专题调研。

省局调研组先实地调研融创冰雪世界文旅城、凤湖生态公园等项目建设情况而后进行了座谈,平原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王朝杰关于进一步发展体育产业及项目谋划进行了汇报,省体育局局长万旭指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是国家战略,其核心是先生态保护再高质量发展,高质量发展就是产业结构调整。并对平原示范区在体育产业与文化、旅游等相关产业融合发展,完善产业链,定位布局、项目设置、赛事引进等方面提出要求。市体育局局长许毅明、副局长赵朝阳、平原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王朝杰、主任王景书等陪同调研座谈。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