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体育产业

市政协副主席杨书廷带队视察市全民健身中心和市体育中心

[ 时间:2020-10-20 点击:5876 ]

10月2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杨书廷对市全民健身训练中心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全民健身训练中心工程项目的建设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体育局局长许毅明、副局长赵朝阳等陪同视察。杨书廷指出,要抢抓有利时机,合理安排工期,精心组织施工,确保项目有序推进,争取早日建成为市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越的健身条件。

在市体育中心参观了田径场及刚提升改造结束的室外运动场地和新建成的气膜训练馆。许毅明介绍了体育中心田径场地现状及下一步室外运动场地和气膜训练馆如何运营情况。杨书廷强调,体育事业是个伟大的事业,作为体育战线的工作人员要为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体育健身需要提供好健身平台。做到人民体育人民建,人民体育人民管,人民体育人人受益。

 

图片1

5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