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体育产业

我市3家单位被命名为河南省体育产业示范单位

[ 时间:2020-11-27 点击:4516 ]

日前,省体育局公布2020年河南省体育产业示范基地(单位、项目)评选结果,我市有3家单位入选河南省体育产业示范单位,分别为新乡市嘉崴体育设施有限公司、河南省长龙体育经纪有限公司和河南鹏威体育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至此,我市已有6家省级体育产业示范单位。

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将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作为转方式、调结构的重要抓手,坚持政府引导和市场推动相结合,依托我市传统特色体育和优越的山水林田湖草资源,推进体育+旅游、+康养资源融合,加快培育市场多元主体,积极引导社会资本进入体育领域,大力延伸体育产业链,推行政府补贴带动体育消费,促进体育消费快速增长,我市体育产业发展呈现出持续快速增长的良好态势。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