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基层体育

延津县少儿象棋选手在河南省少儿象棋等级大赛中荣获河南省无级组女子冠军和无级组团体一等奖

[ 时间:2021-05-07 点击:1347 ]

近日,河南省少儿象棋等级赛在南阳邓州圆满结束,此次比赛汇集了全省236名优秀选手,其中无级组选手109名。比赛时间5月2日—4日,历时3天。延津县4名小选手(延津县第二届少儿象棋大赛冠军景启航、胜利路小学冠军李雨谦、文化路小学冠军卢延斌、延津县女子冠军郑心如)参加了此次少儿象棋等级大赛。

微信图片_20210507105204

比赛中斗智斗勇,纵横捭阖,有的开门见山,刀光剑影,直捣黄龙,有的细如抽丝,锦里藏针,入汁入味,赢者志高气昂,输者哀声叹息,别开生面,妙趣横生,刻画出一幅栩栩如生的人世风景。延津景启航下了四局加时赛,其中有一局下了一个半小时,第六轮我县4名选手全部下了四台加时赛,场面之壮观令人扼腕抵掌。、

微信图片_20210507105210

选手们不畏强手,奋勇拼搏,最终获得河南省无级组团体一等奖,即团体冠军,郑心如获得河南省无级组女子冠军和总体第10名,卢延斌获得第7名,李雨谦获得第18名,景启航获得第21名。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