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基层体育

“冠军摇篮”体能训练房建成移交

[ 时间:2021-09-23 点击:2809 ]


图片1

2021年9月23日,由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和河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发起的青少年体育助训关爱计划“冠军摇篮”项目在新乡市重点体育运动学校训练基地建成移交。河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何黎东、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郭继生、副秘书长张梅梅、河南舒华体育设施有限公司总经理常颜凯等一行出席建成移交活动,新乡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毅明、新乡市重点体育运动学校书记、校长黄斌陪同参加。

“冠军摇篮”项目是一项助推青少年体育运动发展的爱心捐赠活动。通过捐赠体育训练器材,丰富青少年运动训练方式,帮助教练员更加科学的开展训练计划,进一步促进运动成绩的提升。许毅明对“冠军摇篮”体能训练房项目建成落地表示祝贺和感谢。针对体能训练房的科学使用提出:一是要认真组织教练员和运动员对体育器材开展安全使用教学,切实掌握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确保训练过程安全有序;二是对训练器材做好日常维护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联系厂家售后做好维护保养;三是科学制定训练计划,充分挖掘运动员身体潜能,进一步提升训练比赛成绩。

黄斌表示:“冠军摇篮”项目建成落地新乡市重点体育运动学校训练基地,进一步优化了学校训练模式,提升了运动员训练积极性。我们坚信,在市体育局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及河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下,学校的体育训练工作一定会与时俱进、再创辉煌。我们也将以更加优异成绩回报各级领导对我校体育训练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努力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体育人才。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