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基层体育

中心业余体校:我为群众办实事-送体育下乡

[ 时间:2022-03-08 点击:2504 ]

市中心业余体校组织的“我为群众办实事—送体育下乡”活动走进平原新区桥北乡,给帮扶学校提供直观的训练方法和选材指导。

3月7日下午,市中心业余体校书记阎勇、副校长吴勇带领田径教练员王新杰、篮球教练员焦晨勃来到平原新区桥北乡,分别前往盐店庄学校、马井学校、平原示范区宏伟学校进行现场指导训练,并对田径和篮球进行了公开教学,给学校体育老师一些选材方面的实质性帮助,当场解决了2名初三学生的升学问题,得到了桥北乡领导、乡教办、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此项活动的开展可以有效的解决当地学校体育专业性知识落后、选材经验不足的弱点。市中心业余体校与桥北乡各校以体教结合方式,定期进行训练、选材方面的辅导,让孩子们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为运动员选材拓宽途径,为全市体育发展奠定基础。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