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基层体育

立足实际办实事 社区感谢送锦旗

[ 时间:2022-03-18 点击:5443 ]

3月18日, 荣校路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刘贝、二十二所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徐猛带着一面写有“立足实际办实事、情真意切暖人心”的红色锦旗来到帮扶庭院(荣昇院小区)志愿服务现场,感谢市全民健身训练中心在疫情防控、结对帮扶中的辛勤付出和对社区的大力支持。

webwxgetms1gimg

为扎实推进社区结对帮扶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市全民健身训练中心联手荣校路办事处、二十二所社区真抓实干,主要负责同志亲自带领相关人员到社区进行对接,实地察看社区文明创建和疫情防控情况,详细了解社区环境及社区情况,就帮扶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痛点问题进行座谈交流,发现问题协同立即整改;组织党员干部助力疫情防控和荣昇苑小区值守工作,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进行体温测量、人员登记、秩序维护、环境卫生、协助疫苗接种宣传引导;按照市、区两级防疫指挥部要求,派员帮助流调随访,克服流调过程中的种种困难,真实、准确报告相关信息;传承雷锋精神,做文明志愿践行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清洁家园迎双节”专项活动,走进社区进行卫生清洁、消毒喷洒,全面清理辖区卫生死角、杂草杂物,并进行环境整治,形成了良好的社区精神文化氛围。

鲜艳的锦旗凝聚了市全民健身训练中心和荣校路办事处、二十二所社区的辛勤付出和汗水,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在今后工作中,市全民健身训练中心将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全力支持社区工作,合力共创文明家园。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