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基层体育

“三零”创建进行时:市重点体育运动学校举办运动康复培训

[ 时间:2022-07-15 点击:3314 ]

为保障运动员训练安全,进一步提高全校教练员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水平,推动教学工作深入有效开展,7月15日,市重点体育运动学校邀请北京体育大学阮哲教授及其团队为全体教练员进行人体运动康复教学业务培训。

图片1

运动康复主要是运用运动学、康复学、医学等方面的基本知识和技能,结合体育运动与人体机体的相互关系及规律,为不同运动损伤水平患者进行康复训练计划的设计及实施,从而达到损伤恢复的方法。

图片2

培训中,阮哲教授针对运动训练损伤预防及康复专业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分析了训练中常见安全隐患,并对下阶段开展的夏训工作进行专业指导。随后,该团队康复师还通过实践互动形式向全体教练员直观教授运动训练后身体机能修复相关内容,使大家受益匪浅。

本次培训为教练员补充了先进的训练理念和专业知识,提高了运动康复业务水平,为保障各项训练安全顺利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