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基层体育

封丘县举办象棋公开赛

[ 时间:2022-07-20 点击:4251 ]

7月17,2022年封丘县象棋公开赛圆满落下帷幕,经过两天九轮激烈的角逐,高攀、朱庭轩、张中礼分别获得了冠军、亚军、季军。

本次比赛由封丘县教育体育局主办,封丘县黄池棋社承办,协办单位封丘县综合健身馆,友情赞助黄池情怀群。比赛为期两天,吸引了全县四十余名选手参加。为保证比这次比赛的公平、公正性,特邀请市象棋协会主要领导组织裁决。比赛从筹备到举办整个过程,组委会始终遵循“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提高棋艺,促进发展”的原则,通过行业文明来促进象棋文化的进一步发展,通过象棋文化来体现和支持全县全民健身行业文明文化建没,通过全民健身活动助力实现“幸福封丘、和谐封丘”的总目标。

图片1

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象棋爱好者提供了相互结识、切磋棋艺、交流经验的平台,更促进了象棋活动的进一步发展,培养了优良的棋风,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棋友的棋艺,丰富了广大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营造了和谐文明、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让大家“乐在棋中”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