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基层体育

紧绷安全弦 严守安全线 ——市全民健身训练中心召开安全工作会

[ 时间:2022-10-12 点击:4862 ]

10月11日下午,市全民健身训练中心组织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分析研判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下阶段单位安全生产稳定工作。

会议传达了《新乡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切实做好当前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通报了吉林省长春市“9.28”重大火灾事故情况,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式和存在的问题,并对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一是深入分析研判,防范各类风险,提高风险意识,狠抓工作落实;二是狠抓隐患领域,检查重点部位,加强对射击场、游泳池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管控,督促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强化各项防范措施;三是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遇有重大突发事件,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四是抓好网络意识形态的安全管理,提高政治敏感性,规范信息群、工作群,做好党的二十大的宣传,弘扬正能量。

会议要求,要始终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切实维护体育系统安全稳定良好形象,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安全稳定环境。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