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基层体育

强化责任担当 确保安全稳定——市中心业余体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 时间:2022-10-12 点击:6289 ]

10月11日上午,市中心业余体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新乡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切实做好党前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精神,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保持高度警惕,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安全稳定。一是要突出关键环节,各运动队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时刻紧绷这根弦,绝不能有麻痹思想;二是要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意识,各运动队做好运动员流调工作;三是要时刻树立风险防控意识,加强突发事件网络舆情管控,积极引导网络舆论,传播官方权威媒体发布的信息,确保意识形态工作的精准性、有效性;四是要做好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进一步细化应急预案,确保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处置,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行;五是要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措施,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