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基层体育

2022年“熊猫杯”中国慢投垒球企业联赛辉县分站赛圆满落下帷幕

[ 时间:2022-10-13 点击:6208 ]

10月10日下午,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2022年“熊猫杯”中国慢投垒球企业联赛辉县分站赛圆满落下帷幕。辉县市二中队获得冠军,八盘磨小学队获得亚军,三小营车检队获得季军。

 图片1

1

“熊猫杯”中国慢投垒球企业联赛是中国垒球协会主办的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全国性群众垒球赛事,赛事获得了广东熊猫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的冠名赞助。去年,辉县市已成功举办了一届分站赛,今年是第二届。

3 

棒垒球运动是辉县市近年来着力培育发展的一项重点特色体育活动,从2017年起步以来,经过各方的共同努力,全市棒垒球运动水平已遥遥领先其他各县区。目前,全市已有6所学校被中国垒球协会命名为“全国软式棒垒球实验学校”。今年2月,辉县市教体局被中国垒球协会和中国教育学会体育与卫生分会授予“全国软式棒垒球实验基地”。9月,市二中被中国棒球协会和中国垒球协会授予“中国棒垒球传统学校基地、中国棒垒球推广学校基地”。市棒垒球队多次代表新乡市参加河南省棒垒球锦标赛,2021年垒球队获得全省第三名,2022年棒球队获得全省第四名,先后有10名优秀运动员被选入河南省棒垒球队。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