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基层体育

延津县开展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学雷锋 送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 时间:2023-03-09 点击:4291 ]

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雷锋精神,根据《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关于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60周年社会体育指导员全民健身志愿服务主题活动的通知》,延津县健身气功协会社会体育指导员在会长杨中旗带领下,于3月3日、4日在延津县建设路小学、金隆花园社区开展了"学雷锋--健身气功进校园、进社区”全民健身服务活动,通过科学健身讲解、示范,弘扬传统文化,让学生和群众在健身的同时了解中国传统文化,使身心得到良好的滋养。传递体育健身带来的快乐和健康!

 图片1

老师们现场教学,每招每式都动作优美。同学们在学习中体会到了每一戏都有不同手型,如虎爪、鹿角、熊掌、猿钩、鸟翅练习时的手型变化,体现不同动物的动作特点。

 图片2

图片3 

 3月4日,协会体育指导员前往社区公园,为群众讲解科学健身方法,以动作示范,手把手辅导,集体演练等方法开展功法传授。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延津县健身气功协会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长年志愿服务于延津县的全民健身行列,牢记社会体育指导员的责任和使命,为丰富全民健身活动,加强群众健身指导,弘扬健身文化,在志愿服务过程中践行奉献、服务、健康、快乐的宗旨,做全民健身运动的志愿者、行动者、服务者!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