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基层体育

封丘县2019年健步走大联动启动仪式

[ 时间:2019-11-12 点击:4516 ]

为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体育生活,促进人民群众身心健康,提高人民幸福指数,推动全县群众性体育活动健康发展。11月11日上午,封丘县2019年健步走大联动活动仪式在人民公园启动。

封丘县教育体育局体卫艺股黄新玲股长,封丘县老年文体委执行主任吴长华同志,封丘县老年文体委秘书长王洪义同志、副秘书长薛德光同志参加了启动仪式,来自县直各健身站点的300余人参与了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黄股长健步走是一项简单易行见效快、收费少,最适合广大群众特别是老年朋友参加的体育健身项目,并就健步走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吴主任号召广大老年朋友摆开双,迈开双脚,走出健康,走出幸福,共享美好明天。

300多名健步走爱好者依次列队从人民公园中心出发,迈着轻快的步伐,绕湖走两圈,大家在健步走运动中收获了开心,健康、快乐。 

开展健步走大联动活动是推动全民健身条例落实的一项重要措施,是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的一项具体行动,是促进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的一项有力措施。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