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基层体育

封丘县中小学生“民族团结杯”乒乓球友谊赛

[ 时间:2019-11-15 点击:5831 ]

封丘县中小学生“民族团结杯”乒乓球友谊赛


在全县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中共封丘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县教体局于2019年11月12号在封丘县综合健身馆联合举办了全县中小学生民族团结杯乒乓球友谊赛。

 本次比赛有来自封丘县中小学27支代表队共200余名运动员,分别参加初中男女、小学男女四个组别的比赛。

经过100多场的激烈角逐,姜志选、吕天杰、程子浩分别获得了初中男子组冠亚季军,范钦珍、姜尚勤、张一涵分别获得了初中女子组冠亚季军,范钦德、姜志信、裴艺程分别获得了小学男子组冠亚季军,肖陈、郭玉雯、李佳琪分别获得了小学女子组冠亚季军。封丘县一初中、实验中学、封高初中部等学校分别获得了初中组前八名团体奖,应举镇、城关镇、城关乡等学校分别获得了小学组前八名团体奖。

    本次比赛给各民族中小学生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增进感情的平台,必将进一步深化我县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县创建活动,推动各民族的共同繁荣。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