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基层体育

市体育中心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 时间:2020-03-20 点击:3405 ]


        3月19日上午,新乡市召开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市体育中心主任侯庆方主持会议,体育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冯景山及局纪检专干王艳生应邀到会指导。

        大会进行三项议程:一是学习新乡市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关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推动全市整体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提供坚强保障》会议精神;二是中心各科科长与主管领导签订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三是冯景山同志做重要讲话。 

        冯景山首先代表体育局对体育中心去年全体干部职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祝贺,同时对今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大家要有主人翁思想,目标既然签订,就要一步步抓,一步步做,重在落实;二是处理好服务与复工复产的关系,目前疫情防控工作仍然是第一要务,中心要为各项复工复产工作做好服务工作;三是处理好复工复产与安全工作的关系,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做好复工复产的服务保障工作四是要充分认识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提醒大家要对党组织的监督工作有深刻的理解,目的是让大家珍惜所在的岗位,认真工作,不出事在大是大非面前要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五是做好增收节支工作,中心要做好开源挖潜、开源节流工作,疫情影响最小化,圆满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