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基层体育

市体育局所属单位召开以案促改安全警示教育工作会议

[ 时间:2020-07-27 点击:1962 ]

7月23日,市体育中心市全民健身训练中心分别召开以案促改安全警示教育会议。

会上观看了“7.19”重大爆炸事故警示教育片,传达学习了新安委办关于印发《吸取义马气化厂“7.19”重大爆炸事故和我市“4.18”较大圧埋窒息事故、“5.28”较大中毒窒息事故教训深入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方案》的通知,各科结合各自的岗位职责汇报了安全工作情况。射击训练场针对自身特点,就枪弹安全管理重点进行了学习,提出整改意见,按照警情预案进行了演练。

各单位都结合这次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按照“管业务、管安全”的要求,进一步理清安全职责、明晰责任、排查安全隐患、查找安全制度漏洞,把整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场馆安全运营,杜绝事故发生。

cf3c298d5c4cb244b686ed5df8643fb_副本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