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基层体育

获嘉县举办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

[ 时间:2020-07-30 点击:1965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进一步加强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为群众提供科学、高效、便捷的体育健身技能指导和服务,提高全民健身服务水平,获嘉县群众体育运动中心于7月20日-30日在县体育馆举办2020年获嘉县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

本次培训项目主要有太极拳、健身气功、广场舞。来自太极拳、健身气功、广场舞协会及各乡镇体育健身站点的健身爱好者400余人参加为期10天的培训,培训合格者将颁发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书。在培训学习中,学员热情高涨,既学到了技能,又享受了健身之乐。

这些公益性社会体育指导员,不仅是体育主管部门联系群众的“桥梁与纽带”,更是广大健身者的“良师与益友”。在服务基层、服务大众的长期实践中,这支朝气蓬勃的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不计名利,无私奉献,得到群众的普遍认可和好评。

未命名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