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基层体育

延津县“体彩杯”中小学生足球联赛圆满结束

[ 时间:2020-11-04 点击:2410 ]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6〕27号),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比赛活动,让同学们通过比赛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以赛事为牵引提高学校体育工作质量,延津县教育体育局于2020年10月27日—11月3日在延津县第一高级中学和延津县文体中心足球场举办了2020年延津县体彩杯中小学生足球联赛,本次比赛设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组足球比赛,共有来自全县各学校男女子组62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7f29637f97e31bef7251efd4bf34a16_副本_副本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各代表队表现出了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和较高的技术水平,圆满的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经过8天的激烈比赛,清华园学校、东屯中心校、城关中心校勇夺初中男子组足球前三名,石婆固中心校、双语学校、清华园学校勇夺初中女子组足球前三名;县胜利路小学、朱寨中心校、东屯中心校勇夺小学男子组足球前三名,城关中心校、外国语学校、胙城中心校勇夺小学女子组足球前三名;延津一中、延津县无线电技术学校勇夺高中男子组足球前二名,延津一中、延津县无线电技术学校勇夺高中女子组足球前二名。

通过举办本次中小学生足球联赛达到了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目的,使全县校园足球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高,丰富了校园体育文化生活。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