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体育总会

冬月送暖——健身气功走进机关

[ 时间:2020-12-16 点击:4073 ]

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进一步提高新乡市广大居民科学健意识,增强我市广大干部职工身体素质,近日,健身气功社会体育指导员深入到市人大、市律师协会、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开展健身气功功法教学培训,近二百人参加了健身气功八段锦的功法教学指导。

微信图片_202012161430413_副本

健身气功八段锦是国家体育总局推广的健身气功功法之一,机关单位工作人员长期在办公室伏案久坐普遍存在腰椎颈椎问题的情况健身气功八段锦能很大程度的舒展筋骨,让身体活动开来有效缓解改善普遍存在的亚健康状态。

健身气功社会体育指导员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示范,将八段锦一招一式地教给每一位干部职工,耐心纠正错误动作,经过规范教学,参加培训的人员初步掌握了“八段锦”的动作要领,感受到科学健身的好处,形成了主动参与健身锻炼的良好氛围。

    健身气功走进机关单位,让干部职工在工作之余锻炼身体,既增强了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又丰富了他们的文化生活,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称赞八段锦不受场地限制,健身效果好,能够满足健身需求,此活动对于缓解上班族疲劳和预防职业性疾病非常有好处,使大家以更加强健的身体、更积极的心态快乐工作和生活。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