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体育总会

新乡市篮球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 时间:2020-06-16 点击:5338 ]

微信图片_20200616160717_副本

6月16日上午,新乡市篮球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高新区佛力得酒店召开。河南省篮球协会会长张二周,市体育局局长许毅明出席会议。来自全市的6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全体参会会员听取并表决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及第一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修改章程。会议以等额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篮球协会领导班子。

张二周代表河南省篮球协会向新乡市篮球协会第二届会员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河南省篮球协会必将与新乡市篮球协会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打造省市协同、务实高效的工作新局面,共同实现河南省篮球振兴与发展。

许毅明表示,希望新一届的市篮球协会班子结合新乡实际,大胆探索,开拓创新,打造具有新乡特色的篮球运动发展新格局,助力健康新乡建设,为创建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城市贡献体育力量。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