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体育总会

2020年新乡市二级健身气功裁判员培训圆满结束

[ 时间:2020-09-30 点击:4446 ]

为进一步加强健身气功裁判员队伍建设和管理,促进竞赛活动公开、公平、有序发展,9月26日29日2020年新乡市二级健身气功裁判员培训在市佛力得假日酒店举办

未命名

本次培训由全国群众体育工作先进个人、国家一级健身气功裁判员、国家级健身气功社会体育指导员焦艳红老师担任主讲。按照健身气功《裁判员管理办法实施细则》要求,主要对健身气功专业理论及裁判法健身气功竞赛规则裁判员实习走场及模拟打分)和功法技术讲解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培训学习。共有通过初审合格来自市各县(市)区健身气功辅导站点共计57参加此次为期4天的培训。

培训班上焦艳红老师还对普及功法动作规格常见错误做了详细的讲解,刘瑞霞老师做了标准的示范动作,两位老师配合默契、风趣清新、耐心细致,使学员们在紧张的的学习中,不仅提高了功法技艺,还轻松的掌握了评判标准。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使参训学员较好的掌握了健身气功功法技能和评分标准。裁判员队伍的充实壮大,对促进我市健身气功科学、健康、有序地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