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通知公告

新乡市体育局关于公开征求《新乡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 时间:2021-08-05 点击:3796 ]

全民健身是全体人民增强体魄、健康生活的基础和保障,人民身体健康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涵,是每一个人成长和实现幸福生活的重要基础。为建立与健康新乡相适应的全民健身新格局,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我局依据《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和《河南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结合新乡实际,研究起草了《新乡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为广泛凝聚社会各界智慧和力量,增强规划编制的科学性、民主性政策制定的的科学性,共同助力我市全民健身事业高质量发展,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在2021年831日前,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xxtyjqtk @163.com;或通过信函方式邮寄至:新乡市金穗大道403号新乡市体育局群众体育

    对社会各界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研究,并在修订《新乡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时参考吸纳。

  感谢您的热心参与! 

     新乡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草案


                                         

                                           2021年8月4日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