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通知公告

新乡市体育局2022年关于拟授予二级运动员的公示

[ 时间:2022-06-13 点击:5061 ]

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根据《运动员技术等级管理办法》的规定,现拟授予贾杰等28人二级运动员称号,现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6月13日至6月21日(名单附后)。

公示期内,如对名单有异议,任何单位或个人均可以电话、书面或其他形式向我单位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须署名及联系方式或当面反映。举报电话:0373-3077036

 

附件:新乡市体育局2022年关于拟授予二级运动员名单

 

                        新乡市体育局

2022年6月13日

 

 

 

附件

新乡市体育局2022年关于拟授予二级运动员名单

 

一、田径(27人)

孟杰(男)  韩少雅(男)  丁会林(男)  王洪伟(男)  张耀全(男)  王镝(男)  张瑶(女)  刘嘉茹(女)  高滢鑫(女)  武承桦(男)  王朝林(男)  刘欣翰(男)  李新宇(男)  李金永(男)  杨法祥(男)  聂聚标(男)  李泽林(男)  展威(男)  付喜东(男)  陈冰杰(男)  田雨森(男)  马恩赐(男)  刘红玉(男)  刘振泉 (男) 程向恒(男)  王澳康(男)  李森(男)

二、击剑(1人)

    路忠琦(男)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