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通知公告

新乡市体育局参赛省十四运会青少年竞技组部分竞赛项目比赛服装询价公告

[ 时间:2023-06-08 点击:3609 ]

项目概况

新乡市体育局参赛省十四运会青少年竞技组部分竞赛项目比赛服装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河南宏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06月14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新体自采2023-07

2.项目名称:新乡市体育局参赛省十四运会青少年竞技组部分竞赛项目比赛服装

3.采购方式:询价采购

4.预算金额:14.6万

最高限价:14.6万

5.采购需求:为参加运动会人员购买上竞技游泳衣、竞技游泳短裤、竞技游泳眼镜等一批,详见询价文件采购项目需求;

6.合同履行期限:采购合同签订起7日内供货完毕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政府采购应当有助于实现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政策目标,本项目落实节约能源、保护环境,优先采购节能环保、环境标志性产品、使用绿色包装,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及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需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2)信用要求:供应商应通过“信用中国”查询“失信被执行人、税收违法黑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进行信用查询,并提供网页截图,对在截至开标前列入上述名单的投标人将被拒绝参加投标活动;

(3)联合体:不接受;

(4)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3年06月09日至2023年06月13日,每天上午09:00至11:30,下午15:0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①供应商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

②营业执照副本;

上述证件需要加盖单位公章并扫描,授权委托书上须注明:项目名称、项目编号、授权委托人姓名、电话、邮箱;发送至邮箱849835714qq.com,并电话告知本项目负责人;如有资料不全的或不符合要求的,将被拒绝报名,报名资料仅作为供应商购买竞询价文件的依据,供应商资格审查最终以询价小组审查为准;采购代理机构审核过报名资料后,向潜在供应商发送购买询价文件。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3年06月14日9点 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河南省新乡市体育局二楼会议室

五、开启

时间:2023年06月14日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河南省新乡市体育局二楼会议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次公告在《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监督部门:新乡市体育局 联系方式:0373-3051689 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新乡市体育局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中段304号

联系人:丰女士    

联系方式: 3044894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河南宏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南路绿地滨湖国际城三区1号楼14层1418号

联系人:苗阳威

联系电话:15238685970

 

河南宏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23年06月08日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