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通知公告

《新乡市体育设施专项规划(2011-2020)》询价公告

[ 时间:2019-03-06 点击:10561 ]


    

    新乡市体育局现就《新乡市体育设施专项规划(2011-2020)》修订进行询价,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询价。

一、项目名称:新乡市体育设施专项规划(2011-2020)修订

    二、项目编号:XTJC2019001

三、项目概况:

1、工程概况:该项目已于2011年开展规划编制工作,有一定规划基础,现需要在现有规划项目的基础上进行进一步补充、完善,按照分级配置、合理布局原则完善成果后,使该规划通过专家评审及专业审查,并完成规划项目的合法审批程序。

2、采购范围:该项目修订研究范围新乡市全市域,面积为8249平方公里;规划范围为新乡市中心城区,东至新东区,西至铁西区西边界,南至新菏铁路,北至南水北调干渠,面积为138平方公里。

3、总投资及资金来源:财政资金,已落实;

4、质量要求:设计成果达到国家及地方现行设计规范与标准的要求,并满足施工条件;

5、设计周期:90日历天,其中采购人下发设计任务书后,供应商须在60日历天内完成初步方案并交付采购人审查。经采购人确认后15日历天内完成初步成果的修改完善,并形成中期成果。经规委会评审通过之后,供应商须在15日历天内完成正式成果。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供应商须同时具有城乡规划乙级和测绘乙级及以上资质;

3、拟任项目负责人需同时具有高级职称和注册规划师资格。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五、报名资料的提交: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

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项目负责人执业资格证书。(以上证书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

六、报名及购买询价文件时间和地点:

1、报名及购买询价文件时间:2019年3月6日至2019年3月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9:00时至12:00时,15:00时至17:30时。

    2、报名及领取询价文件地点:新乡市体育局体育经济管理科(新乡市金穗大道304号)。 

七、其他:

参与询价所发生一切费用由各询价供应商自行承担,并承担相应的风险和责任;供应商递交的报名资料和竞争性响应文件不论成交与否均不予退还;

八、询价时间和地点:

    1、询价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询价时间:2019年3月 14日09:30。

    2、询价地点:新乡市体育局会议室。

    九、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新乡市体育局      

联系人(电话):尧海宇   0373-3033920                           

                                                      2019年3月6日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