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市体育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表彰大会

[ 时间:2021-06-30 点击:4114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6月30日上午,新乡市体育局在体育中心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表彰大会。

微信图片_20210630101014

微信图片_20210630101030

微信图片_20210630101058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与会人员齐唱国歌;随后,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冯景山宣读表彰决定,对全系统8名优秀共产党员、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侯庆霞作典型发言;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毅明作总结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630101042

许毅明指出,体育系统全体工作人员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党史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二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务实作风扛稳出彩使命;三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体育的需求;四要党建引领,从严从实,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大会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国良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全体人员参加。


相关内容
//
关闭